【北京黄寺欧亚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前列腺要及早护理

日期:2013-07-23 14:59:11  来源:北京黄寺欧亚医院

前列腺炎的确是一种难以治愈的疾病,但是通过正确认识它的本质,配合科学的预防、治疗和生活保健措施,就目前的医疗水平而言,完全可以控制病情的发展,甚至达到逐步治愈的目的。前列腺炎为什么难以治愈呢?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,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认识。

  1、“邻里”关系复杂。前列腺是男性泌尿生殖系统中的一个腺体器官,从解剖位置上看,它与精囊、输精管、输尿管、膀胱和直肠毗邻,所以前列腺炎常继发于泌尿生殖系统其他器官的炎症,多与精囊炎同时发生。由于尿道与外界相通,各种细菌容易通过尿道口逆行进入前列腺引起感染。有的人不注意生殖器官卫生;有的人不能洁身自好,染上性病;有的人患有泌尿系统结石继发感染,波及前列腺;有的人患有痔疮、肛门周围脓肿等,通过淋巴管播散到前列腺。因此,即使前列腺的炎症得到及时治疗,也会受到再次感染的威胁,因为它的邻居不怎么友好。

  2、盲目迷信药物。有些患者完全依赖或迷信药物的作用,殊不知疾病发生的基础是免疫力和抵抗力降低,平常不注意加强身体锻炼,不注意调整生活规律,性生活过度,挑灯夜战打麻将,酗酒等,都会使前列腺炎难以治愈。

>  3、忽视性伴治疗。有些因性病导致前列腺炎的患者,只知道自己看病,忽略了性伴的检查和治疗,结果形成感染-治疗-再感染-再治疗的恶性循环。

  4、不良心理形成。有些前列腺炎患者,通过一段时间的正规治疗,反复检查都没有发现客观的炎症指标,医生认为已经治愈了,但是患者仍然感觉有不适症状。对于这种情况,一方面可能是前列腺本身的炎症已经治愈,但是与前列腺相邻的尿道肌肉、盆腔底部肌肉等存在痉挛性疼痛,这种痉挛性疼痛可能与局部炎症有关;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患者长期被病魔折磨,精神受到一定创伤,要彻底消除症状需要较长时间,必要时需接受心理治疗。

  前列腺炎为什么难治,大家已经很清楚了,希望这些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找到治不愈的原因,找到正确的方法,早日恢复健康

上一篇:

前列腺要及早护理

下一篇:

没有了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